元洇aeiou

超——级——带——鸽——咂——

一次整蛊掀起的风浪






ᝰCP:🍅🐴⚡🌸X🐵 如雷右上角


ᝰ🐵🍅真名✔️


ᝰ1.3k+小短文


ᝰ五人同居要素✔️


ᝰ心血来潮的产物 小学生作文 不喜勿喷 🙏🙏🙏


※,⚠️请⚠️勿⚠️上⚠️升⚠️正⚠️主⚠️※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01


    在一个阳光……抱歉拿错剧本了


    今天是阴天,天空布上了一层灰蒙蒙的雾霾。


    没事儿干呆在家里的四人简直无聊透顶了,小王又不在家,唯一的“消遣”工具也没了,只得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。


    “ding dong~您关注的up主更新了!”


    四段几乎同时响起的提示音,在这极其寂寞的环境下显得尤为突出,让快要灵魂出窍四人仿佛醍醐灌顶一般。


    四人不约而同地打开了B站,果然,是王瀚哲更新了!


    他们将手机投屏到电视上,就到沙发上排排坐好了,互为竞争对手的他们,在此刻却总显得异常的默契呢


    视频中的小王还是一如既往滴可爱!不愧是我媳妇儿!!!


    出现了!整蛊必备幸运转盘


    等等…其他都不重要,这个“红橙的一个香吻”是什么意思啊!还要涂口红?!!


    四人不淡定了


    应该…不会抽到吧…应该


    想法很美好,现实很骨感


    看见我们可爱的小王同学被红橙亲上的时候


    四人瞬间黑了脸…


    重点是“他怎么还笑得那么开心?”


02


    当小王同学回家时


    张秋实:“哎呦,瀚哲回来了啊。我还以为你要在外面过夜了呢…”


    王瀚哲:“?”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


    某幻:“呀,这不中国boy吗,终于舍得回家了?”


    王瀚哲:“??”某幻怎么连你也


    花少北:“啧…”


    王瀚哲:“???”不是你们都怎么了我干什么了啊啊啊


    Lex:“王瀚哲,你就没什么想对我们说的吗”


    王瀚哲:“????”我该说什么我做错什么了吗我不理解


03


    Lex缓步走向王瀚哲,逼得王瀚哲连连后退。身后的墙没有给王瀚哲逃跑的机会。Lex一把抓住小王细嫩的手腕,另一只手轻轻的捏住王瀚哲的下巴,端详他的侧脸。


    王瀚哲被Lex这举动吓坏了,只能任由他摆布。


    他甚至能从Lex眼中看到一丝冷漠。


    另外三人看到Lex这举动立马坐不住了,一直沉默的花少北终于说话了,“Lex!你干什么?!”


    “兄弟,我们之前说好了是公平竞争对吧”某幻头也不抬地直接将Lex的手从王瀚哲身上生生扒了下来。


    “老蕾…你这是想抢跑啊?”张秋实的语气中可以读出一丝冷笑,眼神中射出的寒光,令人无法接近。


    “呵…我看你们三个倒是也很着急啊”


    王瀚哲难以置信的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,这四个男人不会要打起来了吧???


    “你们…怎么了?如果是我做错了的话,我道歉还不行吗…大家不要吵架啊”王瀚哲弱弱地出声制止。明明从字面上来看确实是劝架,可这语气实在会让人误会。


    他这是在向我撒娇吗?四人的想法出奇的一致。


    既然事情都发展到这个份上了,那就破罐子破摔吧。


    王瀚哲:??????


04


漫漫长夜… 


05


    翌日上午…


    可怜的小王同学,懵逼的坐在床头。扶着自己撕裂般疼痛的腰。


    所以我到底做错了啥?


    王瀚哲如是想到










玛德,我到底写了个啥。啊,我好垃圾。

彩蛋是红橙给小王的亲亲


评论(8)

热度(21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