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VLI

超——级——带——鸽——咂——

瀚哲的逃婚日记(1)

作者:Erilln&多大了呀



ᝰ名字暂时先用这个(还没想好

ᝰcp:⚡🍅🌸🐴x🐵(如雷右上角

ᝰ本片虽然没有🌸出场,但后面会有滴~

ᝰ其实就是和朋友突然想写文了👀💦

ᝰ两个人写的文笔比较杂🙏🙏🙏




  “所以…你是谁?”王瀚哲重新打量了一遍面前这个类似“机器人”的玩意。“宿主,我是你的指引系统。”冰冷的机械音响起,是系统的声音。

  唉,真是老套的穿书剧情,没劲。王瀚哲心里这样想到。

  可现在能干什么呢?只能顺着走了吧,毕竟自己什么也想不起来了。除了自己的名字,长相,剩下的就是一片空白。无论如何努力的回想都是无济于事。

  “那不如就在这个世界里好好放松放松,可能在原来的世界,我已经死了吧。”

  话说这个游戏似乎有好感度系统?“系统。”“我在,宿主。”“能查阅一下好感度吗?”眼前一阵蓝光闪过,再次睁开眼,已经来到了另一个空间。

    “

        某幻       好感度:55(喜欢)

        花少北   好感度:0 (陌生)

        张秋实   好感度:-5(厌恶)

        Lex         好感度:10 (有好感)”


  看着这堆名字,王翰哲陷入沉思。“你也不告诉我个剧情啥的?”“故事的剧情会随着您的游玩慢慢解锁。”“…哈?”

  “对了,你说话就不能…稍微放松一点?这机械音听着怪难受的…”“…咳咳,行啊,那就用这种方式跟你讲话也可以。”“呼…这样感觉就好多了”





“游戏开始,我的宿主。”





      王瀚哲环顾四周,这应该是去婚房的路上,周边大面积的挂着一堆红色的彩缎,旁边还有侍女带着。

系统:“你的身份是一位王家的小少爷,你和父亲的关系不太好,今天是父亲把你送去与蕾府家主成亲的日子。”“这剧情有点狗血的啊…”

      王瀚哲对她挥挥手让她离开,侍女本低着的头抬了起来,眼神有些闪乎,“走吧,快到了,不用跟着了。”侍女赶忙退下。待她走远后,王瀚哲将红盖头掀了下来,“可热死了...”

系统:“别放松警惕,待会救你的人就来了。”“还有人来救?”“某幻你的好兄弟,从小与你一条裤子长大,顺嘴一提,他暗恋你多时了哟~”“哦↗这不就有的玩儿了?”

       仔细想想,某幻马上就要来了。果然不出所料,王瀚哲听到高处有人在喊他。

     “瀚哲!快过来,这儿!”男人尽量的将好听的嗓音压的很低,抬头一看,某幻正在树上向王瀚哲伸手示意他赶紧上来。

      王瀚哲灵机一动,对着树上小声地喊到“某幻!你在这干什么!他马上就要来了!”某幻见情况不妙,赶忙从树上跳下,将王瀚哲横抱起。

     “走!”

     “啊?!”王瀚哲假装一脸震惊

        哦,对了,好感度

        王瀚哲做做样子看眼地面,双手环上某幻的脖子,头也埋在他怀里。谁曾想这小子神经大条,竟然没发现。

        抱着他跳到蕾府外后,某幻倏得反应过来,脸黑里透红(bushi,立刻将他放下来。但王瀚哲还将手搂着某幻脖子,还没反应过来,便失去了重心,连人带拖地倒在地上。

      两人的脸近在咫尺。


       某幻头上显示到:

     “某幻 好感度↑↑↑+5 现好感度:60”

       我这么好看,就加这点...?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某幻强装镇定,将他拉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我真是看不下去。”某幻双手环胸,“你爹就这样把你送到别人家去了?咋嫩恨你?”

    “唉,谁知道,我得把这红衣服赶紧换掉,大晚上怪瘆人的。”

    “喏,衣服给你带来了,换吧。”

    “可以啊兄弟,藏哪的啊,我去换了。”王瀚哲拿起衣服屁颠屁颠地跑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某幻看着他远去的背影,微微笑了笑。



  

  如果是我和你的婚衣,我死都不想让你换下来。




       带人去婚房的侍女此时正跪在地上不敢说话。

    “王爷息怒!我们这边新来的小丫鬟不懂事!!我会替您惩罚她的!”老嬷嬷也跪在地上,不停求饶,如果自己这边丫鬟受罚,那自己好不容易说通上面管事的钱可就泡汤了。

       蕾丝皱了皱眉:“安静!说一下来龙去脉。”

     “是...是王妃让奴婢退下的,他...他说不用送了,离得不远...自己可以去。”小侍女颤颤巍巍地说。

     “混账东西!”老嬷嬷一个巴掌扇了过去,“他让你走你就走?!”

    “可我不知道他会跑掉啊!”侍女崩溃大吼,自己第一次工作就有过失,她受不了,“都是王妃的错!!!他要跑的!”

   “死丫头还敢顶嘴!还辱骂王妃?!”

老嬷嬷又是一记巴掌。

   “够了!吵吵闹闹成何体统!这里不是你们打架的地方!”全场静默下来,那王妃突然跑了,这就已经够让他恼火的了,蕾丝挥挥手,“先散了吧。”

    此时王瀚哲的父亲站在他旁边,也一个劲儿的在说:“王爷,我替我家孩子向您谢罪!”

    蕾丝按了按眉心:“…明天再说。”



    “我们接下来去哪?”看着这四周空无一人的街道,王瀚哲不禁担心起住所的问题。“…”

     “嘶...”某幻假装思考,低下头,又抬头玩眛的笑“走啊,去我家。”

      “俩位想去哪?不如去我家过夜。”一位长相像是超自然风光钟乳石的人红衣翩翩,马尾过肩,长相清秀,看上去想让人调戏一番。

      “蛙趣,又来一个抢婚的?我咋不认识。”某幻说完撞了一下王瀚哲,王瀚哲白了一眼。

      ???这是谁。

      O(∩_∩)O ~ 系统提示:这是番茄哦

      PS:嘛,还有俩人没见,不过听说他八面玲珑,不好掌控。

     “呵呵,别在那说笑了。”

      马蹄声在耳边若隐若现,不好,指不定是蕾府。

      某幻忽的反应过来,拉起王瀚哲的手就跑。




B.T.C.

评论(25)

热度(17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