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洇aeiou

超——级——带——鸽——咂——

瀚哲的逃婚日记(2)

ᝰcp:⚡🍅🌸🐴x🐵(如雷右上角


ᝰ这一篇算是对第一章的整改,要是真的想理解剧情的小伙伴,请以这一篇为第一章吧


ᝰ没有精细调整这一篇比较粗糙🙏🙏🙏


ᝰ古风向穿越剧,下拉正餐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01

       夏天的夜晚很寂静,只有虫鸣还在悠悠转响。马蹄声变得尤为明显,窸窸窣窣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报告,抓到人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男人远远地望着那轮皎洁的明月,过了许久才抽回思绪,用有些沙哑的声音说到:“我知道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02

       王瀚哲被人带到lex面前,王煾就站在一旁,眼神里尽是冷漠和怒火。

      “啪!”

       清脆的巴掌声回荡在蕾府空旷的大殿中。

       沉默之后换来的是王煾怒吼般的声音

      “王瀚哲!你真能给我添乱啊!你害死了你妈还嫌不够吗!”

       后者显然是没反应过来,愣了愣,一转头,对上那双怒视着他的眼睛,冷笑一声“您还是拿母亲的事当挡箭牌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众人哗然一片,直到lex示意他们安静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王煾的脸色更不好了,刚抬手想给他第二个巴掌时,一旁不语的lex终于看不下去了,以婚礼仪式为由终止了这场闹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03

       接下来的过程很顺利,王瀚哲竟意外的乖巧,完全没有一点反抗的意思。直到掀起盖头的时候,lex看到了王瀚哲眼里的空洞和绝望。他哽住了,那种玻璃般的破碎感美的让人窒息,不住的使人揪心地疼。

       lex无意识地轻抚了一下他的脸庞,柔软的触感让他一下子回过神来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你若是不愿意,就说出来好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不,令尊令堂都是和善的人,我相信他们的儿子也是。我只是过不去心里那道坎儿罢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也是,这婚约的确是唐突了……不过嫁给我你是不会亏的,你能相信我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嗯。不早了,睡吧,今天发生了好多事,我有点儿累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嗯。”

      在洞房花烛时,lex还是放弃了共度良宵的想法。




04

      【演技不错。】

      【谢谢~】

      【要不趁着这个晚上了解一下游戏设置?】

      【可以有,让我看看好感度,刚刚怕打扰到我的演技不是关了吗。】

      【某幻:55

         花少北:0

         张秋实:0

         lex:20     】

      【不愧是我,话说某幻咋样了】

      【如若你想见他可以去地牢看看,八成是。】

      【......6,算了,明天找lex问问好了。】

......




05

       滴答滴答…

       地牢里冷得不像话,某幻听见了一阵平缓的脚步声,他不住地猜想来者的身份,直到那声音传到自己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他看清了,“老番茄?”

      “某幻,真亏你还记得我啊。”讽刺,完全的讽刺。“那你想起来了吗?三年前,我师兄是怎样你杀害的?!”他的语气不再平缓,而像一把刀直直地刺进某幻的心里。

      “不是,老番茄,那只是个误会!”声带因为紧张而缩紧,某幻艰难地和老番茄“谈判”。老番茄怎么可能只听信某幻的一面之词。

      他抚了抚衣褶,蹲下 直到与某幻的眼睛齐平,某幻后背发凉,要不是两人之间隔着铁窗,他是真怕老番茄直接冲上来杀了自己。

      某幻也不敢动,俩人就这样僵持了老久。直到…

     “你好像很在意那个叫王瀚哲的人啊。”

      某幻瞳孔猛地一缩,“老番茄,要杀要剐随你便,别碰他。”

      老番茄见某幻反应这么大,反而让他对王瀚哲产生了极大的兴趣。他没再管某幻黑得能滴出墨水的脸,头也不回地离开了阴冷的地牢。




06

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,王瀚哲被系统吵醒。

     【别睡了!有剧情了!】

     【你吵什么吵!!】脑内无能狂怒

      最后还是被吵起来梳妆打扮了。

      刚走出屋外,就见侍女们忙里忙外的走来走去。王瀚哲瞅见一个眼熟的,便抓来问了问。

      侍女叫望莜,是故事开头的那名侍女。她看了眼王瀚哲,冷冷地说了声“有客人来。”便匆匆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王瀚哲望着她离开的背影,笑了笑,想:

      看来,这位需要小心点了。

      后来,王瀚哲去大厅混了混眼熟,见lex往他这边瞧过来,立刻换上温柔恬静的神情朝lex那边靠去。

     “lex,我听说家里要来客人?”

      家里…

      他承认了!?他刚刚好像是说了对吧!

      王瀚哲见他有些出神,凑到lex面前轻轻叫了声“lex?”“啊!…哦,我在。马上要来客人了,我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 【ding~  lex好感度up↑↑↑+2    总:22】

      弹出的提示音和lex转身时被他瞥见染粉的耳尖,全然透露着王瀚哲的大胜利。

     【厉害厉害。】

     【就这?拿捏了呀。话说他们口中的客人是谁?】

     【花少北,到时候就是过剧情了。】

     【就是那个花府少爷?】

     【bing go~】




07

      大厅里来了贵客,后厨忙得不可开交。lex坐在主位,王瀚哲识相地坐在旁边的位置。

      花少北来了,他大摇大摆地往他俩面前一坐,打趣lex又把他当贵宾。

      花少北往lex身旁一看,“哎呦!lex你可以嘛!嫂子这么漂亮?”小王愣是被这声震得耳朵生疼。

      本来是一句玩笑话,阅人无数的花少北还真被他吸住了眼球。

      王瀚哲的眼角比较低垂,活像一双狗狗眼,不时的就给人灌输一种“我很可怜”的错觉。鼻梁微微高挺,丰满的唇部看着就觉得软。隐约的下颚线,再往下,还有蠕动的喉结…

      不对啊!花少北你在想什么!这可是你嫂子!

      花少北吞了吞口水,刚想移开视线,对方却看了过来。花少北有种偷窥被抓的羞耻感,但忘了移开视线,粉红的脸蛋被王瀚哲看得一清二楚。

      【ding~  花少北好感度up↑↑↑+5   总:5】






某幻在地牢默默哭泣。






T.B.C. 

评论(21)

热度(12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